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忙忙忙

路过书摊,买了女人我最大(大马版)9+10月版,明知道7+8月版还没有时间把它看完,却还硬硬把最新的买回家。

说真的最近这两个星期真的很很忙很忙,忙annual dinner,忙照顾小龙。随着他一天一天在长大,他越来越好动。放工后光陪他一起爬就够我累了。所以我必须花更多的时间照顾他。。每晚待他睡着后,想要update blog,可是真的已经精疲力尽了 。。虽然真的忙得觉得时间不够用,但我忙得很充实。。我很喜欢像现在这样,我很enjoy当妈妈!只是希望偶尔可以睡个午觉而已 。。。

现在我眼睛累得真的快睁不开来。。我要睡觉了。。。告诉自己不能半途而废,下个星期要安排时间update blog了。。

我很快回来。。stay tuned!


5 comments:

  1. 好的,我等你!

    话说我才想起家里有一叠买了没看的杂志@@

    ReplyDelete
  2. 期待妳下一篇文章。

    ReplyDelete
  3. 要照顾孩子又要上班,时间难免不够用,等你回来更新咯!

    ReplyDelete
  4. 等你等你~

    说真的, 我也要尽量enjoy现在的生活,等bb会吃副食开始,会爬要学走的时候一定更忙!
    了解你的!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