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October 2013

略说十月

这个十月,难过也很难过。工作上一连串突如其来兼不尽人意的事情发生,让我顿时措手不及。无论如何,该面对的还是必须要面对。「关关难过关关过」,我在面子书上po了这个status,私底下好多同事朋友特地跑来慰问我,人间到处有温情,原来身边关心我的人还不少,感恩

十月,小龙病了一场也还学人绝食减肥>.<为人父母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生病,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病痛都不找上小龙,please!

十月,明明好像没有买很多,偏偏银行户头不知不觉的少了很多 (这样的事件几乎每个月都在发生)

还差几天就十一月了。十一十二月往往都是holiday month,身边朋友好多都在倒数出国游玩。奈何我家芭比有重要任务在身,旅行这回事我哪敢再提?

每每周五下午四点四十五分我都会暗自欣喜因为可以名正言顺的回家欢迎第二天的周末。人生最大乐趣莫过于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每个周末一早我和小龙都开开心心的回娘家过Hung's Family Day!

周末家庭活动不外是逛街或喝茶这么简单而已。可是只要能够和家人聚在一起,心中就有莫名的满足感



回家总有这样温馨的画面出现,叫我怎么不念我那可爱的家?



我把拔永远是那个担心孩子吃不饱的人。晚餐过后总爱提议买沙爹或麦记再塞我们肚子!也不能怪,谁叫他有五个馋嘴的孩子和六个馋嘴的孙子 XD



彩虹花园的南门韩国餐,食物美味价钱又合理



椅子空间大得小龙都可以在椅子上连翻几个身



中国菜是我的大爱,这家名为辣筷子的中国菜吃得我们一家人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水煮片片鱼,干锅肥肠,酸辣土豆丝,拍黄瓜,木桶蛋
份量不少,都很好味




连续两个星期都带了小龙过去Monsta Cafe



虽然食物方面没有带给我们太大的惊喜



吸引我的其实是它的儿童游乐园,小龙第一眼见到它就眼睛发亮,还欸了
很大声 XD



游乐场内设有几张餐桌,小人儿在我们视线范围内的游玩,我们也可以安心用餐,这点是我好喜欢的。这照片是托游乐场里的一个5岁小朋友帮忙拍的 XD




今天刚刚赶完公司十月的sales report,默默企求每个月都船到桥头自然直

十月大概就这样,十一月不可以难过了,加油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9 comments:

  1. 雨后就是彩虹了!你的11月应该就会更加美好了!!!
    我吃过水煮鱼真的很辣,不过我一般都叫它“油煮鱼”,哈!

    ReplyDelete
  2. 5岁的小孩子拍照还不错,至少不是歪歪的。。
    每次遇到难题,我也是对自己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ReplyDelete
  3. 对,雨天之后就有彩虹了,还是美丽的晴天。没事的〜虽然不会主动询问你怎么了,但关心总在,加油!

    ReplyDelete
  4. 很多难关都挨过了,没有什么再会难倒你了哦。。。呵呵。。。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5. 关关难过还是关关过呀!我很相信过了难关就是轻松关卡,过了雨天就是晴天=)
    加油~祝福你接下去的一切顺利=)

    我好羡慕你们那里!!我发现你们那里好多亲子餐厅(虽然我看过两间而已),也好过这里没有!!这样孩子可以在游乐场内玩你们可以看着他们安心用餐就是亲子餐厅了!我喜欢!!!!!

    我们这些职业妈咪,周末肯定是最棒的family day^^我每天放工最开心也是因为可以看到宝贝^^

    ReplyDelete
  6. 什么11月不可以难过,日后都不可以难过了噢!!

    ReplyDelete
  7. 阳光总在风雨后,11月就是你的 lucky month 了!!潮妈加油!!

    ReplyDelete
  8. 不难过,你看,都过啦!

    ReplyDelete
  9. 难过的日子过了就不会再有难过的日子了。
    *hugzzzz*

    ReplyDelete
  10. 十指手指都有长短,人生就是要遇着挫折才叫人生。关关难过关关过,你会这么说,证明你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逆境,加油啊妮可!!
    Monsta Cafe,多希望KL也有一家那么棒的亲子餐厅啊!!

    ReplyDelete
  11. 11月 我的幸运之月,把我的幸运和你分享 :)
    不要难过哦~ 加油!

    小龙好口爱,呵呵~
    喜欢他的表情 

    ReplyDelete
  12. 生活就是这样,难免会有起起落落。。
    不过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吧,小龙的妈咪~

    ReplyDelete
  13. 加油啊!过完难过的关后就顺顺利利了哦!

    ReplyDelete
  14. 这个10月我也过得没有很好~关关难过关关过,你的心态已经战胜第一步,以后将会越挫越勇。加油,一起迎接更好的11月吧!!

    ReplyDelete
  15. 过来替你打打气!
    (ノ゜ロ゜)ノ~nicole, 加油!你是最美丽滴!
    (注:表达错误,应该是说"你最行!")



    ReplyDelete
  16. 生活有起有落,我的十月份也过得很考验。
    熬过后就快到年尾Festive season了。一起加油!
    初次留言。

    ReplyDelete
  17. 加油!小龙跟着一起打气~
    过完难关,就不难过! 其实为你打气之余也为自己打打气。
    开心进入十一月吧,会更好的。

    ReplyDelete
  18. 第一次留言
    我也是有难过的时候,可是当看见孩子对你微笑时,就会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反正还有女儿陪我一起度过。。她会sayang我。。
    加油噢,接下来都会是开心的日子了。=)

    ReplyDelete
  19. 加油,雨后会天晴。抱,给你多多正能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