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睡前碎碎念

休息了5天,明天不想上班

电脑今早送进ICU,一堆还未来得及存入external hard disk的照片的生存率不知道是多少?

柔佛州公定假日改去周五六是最近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百般个不愿意,可是这毕竟已经成了实事.不确定公司会不会跟着实行.但我确定这个改变会给我带来许多不变.说好是SATU MALAYSIA的,为什么会连假日都不一样 !!星期天不是全世界的休息日吗?

刚刚吃了一大堆韩国料理,明明就已经饱得不行。可是看到人家在Instagram post美食,现在肚子又饿了。我看还是睡觉好了!免得芭比问我要不要supper,我知道我会拒绝不了

睡前就是想写一下这样而已。我决定明天打扮美一点上班,心情会好一点,患开工恐惧症的机率也可以降低。后天继续打扮美美上班,大后天开始又放假噜

晚安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8 comments:

  1. 对,打扮美美上班克服恐惧 :)

    ReplyDelete
  2. 要打扮美美哦!!!! 其余的事,管不了,也别去管,加油!!!

    ReplyDelete
  3. 看到最后一句我想我不需要安慰你了,你的工作天数好让人羡慕啦!我才是那个应该打扮美一点换个好心情的那位!你们银行业者会如何做决定是目前大家最关心的了,改变不了的事实只好又一次默默接受,回到5月5那种阴霾的感觉。希望整个城市快快适应起这种新形态。
    我最近也常吃supper, 明明晚餐九点才吃完,(摇头摇头),没药救了!
    晚安!

    ReplyDelete
  4. 祝你的电脑早日康复,所有data可以保留!我的电笔就坏了5天了呼呼呼 =(( 这些日子好难过>_<

    周五周六假日对以后孩子上学后对我们会造成一定的错失(失去一天的亲子天!除非公司也跟随>_<)因为以前我在吉打洲就是这样,学校周五周六假日,爸爸工作周六周日假日,等我上班后还有妹妹在念书,所以只有周六是家庭日!讨厌啦!

    对!打扮美美上班心情真的可以很好!祝你今天开工大吉^^

    ReplyDelete
  5. 打扮美美也是让我开心的一天。。哈哈

    ReplyDelete
  6. 其實有幾個洲屬(吉打,吉蘭丹,丁加奴等)的假期一直都是5&6。呵呵。

    加油 加油。
    打起精神來。

    ReplyDelete
  7. 我的工作地方没有跟,想到星期日还是要清晨爬起来送孩子上校车,惹不住要骂猪头!!!
    愿你今天带着心花朵朵开的心情上班,
    ✿ฺキャ♬ ✿ฺ ✿ฺ ♪ヽ( ⌒o⌒)人(⌒-⌒ )v ♪ ✿ฺ ✿ฺ

    ReplyDelete
  8. 希望我的公司也不跟,不然我真的会辞职。

    ReplyDelete
  9. 迟点孩子长大了,就更加头痛。
    算了,杀到来才想。
    收拾好心情,开开心心上班。

    ReplyDelete
  10. 你打扮或者不打扮都是美美的啦~
    和vivienne 一样,你的工作天已经很让人羡慕了

    ReplyDelete
  11. 的确打扮会让人心情好一点。=)
    hmmm..我觉得假日换去五和六,很没有mood咯,
    可是已经是事实了,不愿意都要接受了。
    penang暂时没变动。

    ReplyDelete
  12. 关于周末更换,我想很多柔佛人都接受不到吧~没办法,既来之,则安之~
    结果你今天扮到有多美jek? post来看看呗~

    ReplyDelete
  13. 周休二日的时间突变让很多人都囧了,我也好烦恼〜感觉一切计划都被这个打乱了。无奈之余也要接受。

    保佑你的照片生存率是100%!

    是啊,打扮美美去上班,这句话就完全告诉我们,不必担心你的恐惧症。你有自己最棒的正能量〜无论是来自小龙还是你的芭比,也能说来自你的心情。加油!

    ReplyDelete
  14. 最近好忙,好久没有上来哈拉了!祝你开工大吉啦~~

    ReplyDelete
  15. 我看到这个公告的时候也是很意外,明白大家的失望有多大。
    支持你打扮美美的,绝对会照亮好心情,然后再接受大家的赞美一下,打卡下班,回家见你的小情人。
    我也是那样。不过我太黑色了~

    ReplyDelete
  16. 休息太久也不好啦!!

    Anyway, 祝你上班愉快!呵呵~

    ReplyDelete
  17. 哈哈。。。改为星期五和六对新加坡人有好处。。。也对我这在新加坡做工的有好处。。。。因为星期日可以去银行办事。。。
    你一直都在假期勒。。过分了啦

    ReplyDelete
  18. 我也是觉得扮美美的心情会好一点(虽然我不太会打扮,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