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KL小小购物记

每年一月,都必须上一趟吉隆坡出席公司的高峰会议。今年也不例外。高峰会议在星期一举行,星期天早上我们就驱车上吉隆坡,先满足一下购物欲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只逛了Pavillion和对街的H&M
没有满载而归,更不可能空手而归!在H&M买的都是小龙的衣服,之前新年衣物篇里头介绍过了

给自己买了件Tiffany小礼物,是说之前带着的Tiffany蝴蝶結坠链被小龙扯断后,一直都没有拿去修。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最后带了这条Tiffany 1837™锁环圈项链回家



NARS终于在11月进军大马Pavillion,它家腮红无论在杂志还是网络上常常深获好评,这次去Pavillion的目的也是为了NARS。


带回家的是Torrid腮红,这款颜色偏粉橘色,官网描述为coral with shimmer,带金闪的暖珊瑚色。NARS腮红显色超持久,一整天下来即使不补妆,都可以拥有漂亮的好气色。NARS的Deep Throat和Orgasm我也很喜欢,下次会再把它们给带回家

经过PV Parkson门口,这只招财猫一直像我招手,仿佛在唤我把它带回家 ,就这样我把它买了回去摆在芭比餐馆做摆设顺便招财 XD



难得没有带着小龙一起逛街真的比较清闲,可是心里其实还是一直惦着他。

下午茶时间,我们选在Tous les Jours 喝茶吃面包。Tous les Jours原来是家韩国品牌烘焙店,周末的人潮是多到不行!




这份Grilled Mushroom Tartine我个人非常推荐,橄榄油蘑菇再搭上鸡蛋实在好味



晚餐我们则在Watami和民

忘了自己点的这份叫什么名,石锅饭配上日本清酒汤,清淡又清肠的晚餐




Wafu Pizza好像是这里的必点。酥脆饼皮让人不自觉一口又一口的咬下去,好吃。



Watami的豚骨拉面我则觉得逊色了一些,
我还是把我心中的第一名投给一风堂




这篇就写到这里啦,掰掰哟!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9 comments:

  1. 小龙妈咪, 你很适合黑框眼镜呢~~

    好美丽!

    ReplyDelete
  2. 招财猫很可爱, 难怪你会忍不住把它带回。
    这样难得的逛街机会也算不错, 看得出你虽然人在外面想的却是家人! Tiffany项链好看, 我看到你还有买pandola是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最怕猫的了,看到猫就闪那种。
      我很恋家,每次出门会挂着小龙,facetime他还会想哭 ><
      pandora是我弟买给她女朋友的,我也想买一条,越看越喜欢。。

      Delete
  3. 哈哈,喜欢你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要回家看看有什么不要的:p
    看来你这次的kl之旅收获不错嘛~~那个NARS我犹疑了很久也没有入手,真的那么棒哦?要不要来个妆容文?呵呵~~
    Tous les Jours我到今天还是没机会尝到哦,那天趁假期特地驾车过去,店外排队的人龙有够吓人,结果就任务失败了。听说他家的食物很不错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是个很好的败家借口!
      Nars的腮红显色很持久,不过颜色选择没有很多。妆容文我不会写,哈哈,你知道我的华语啦。。
      Tous Les Jours单看装潢就很吸引人了,也难怪那么多人。 我想拍四周的环境都不敢,太多眼睛望着我了。

      Delete
  4. 我偶尔也会给自己买礼物,那种心情是欢愉的,买到心头好的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买到心头好比什么都开心 ^_^ 不过不能天天买…

      Delete
  5. 这次北上还有少少时间逛街很爽吼!Nars我到现在都没机会到柜上一睹,是说我很怕我会乱来!Xd不过腮红好用是真的!Orgasm值得败~下次你可以考虑这色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你出国的时间还多过在KL,哈哈。那天要买orgasm可是断货了,下次吧!

      Delete
  6. 美女就是怎样都很美!!你连穿tee戴大眼镜都是那么漂亮!!!
    原来你每年一月一定会过来KL,在weekday啊!要不然我就去pok你了哈哈哈!!!
    出差还可以顺便血拼真好呀!偶尔就清静点的血拼也不错!回去继续跟小龙sweet sweet^^
    你的Tiffany很美!
    拉面还是要去专卖拉面店的吃比较好料!等我有空介绍新加坡还有一家好吃的!(我的小新游记还排不到队!><)
    Nars腮红很烧下!发篇化妆文来烧我们!
    Tous les Jours你也去光临了也!我都还没去!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称赞。黑框眼镜是为了要遮盖疲惫双眼!
      以往的高峰会议都举行两天,现在改成一天就比较rush,我也好想见你们啊。
      平时带小龙逛街都是随便看看,看小龙多过购物!
      tiffany的项链款式不多,同事问我为什么不买heart tag的,我觉得heart tag太girlish,比较不适合我!
      吃拉面你比较在行,等你发文。。我慢慢等。。

      Delete
  7. Nars的腮红也是我大推,持久色强,而且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你已经率先冲到Tous les Jours,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外带他们的面包或甜品,堂食应该不太可能。Tiffany的项链很优雅,是长版款式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就是被你烧到,可是Nars迟迟没有进军大马,现在终于买到了!耶耶!!
      TLJ我们是被它漂亮的设计吸引进去的,之后才知道原来它来头不小!

      Delete
  8. 我赞同珊姑娘的话,美女就是美女,简单的Polo-T加眼镜,还是那么漂亮^^

    ReplyDelete
  9. 没带孩子出门的确很轻松!我很enjoy一个人shopping的!呵呵~

    不过就像你讲的,心里还是会想着他!

    ReplyDelete
  10. Tiffany项链好好看,适合你哦!
    我也想说,你怎么架个眼镜也那么迷人?
    虽然是1 day trip,但是你也拜访了很多地方,不过争取时间,这个,我是懂的!哈!

    ReplyDelete
  11. 黑色TEE,黑框眼镜的你,很酷很美! =)

    ReplyDelete
  12. 架起眼镜瞬间变身,全然不同的味道却还是那么迷人,你是一个让人羡慕的美丽人妻妈妈啦xD
    出远门开会议,你也悠然自在,血拼的任务永远不忘记,项链很漂亮,气质满满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