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September 2014

温馨早餐聚 & Baby Spa 初体验


这个星期一向公司请了假,准备享受家庭天伦乐
 一心想要吃美式早餐,记得VV说过Maco的早餐不错吃,决定去Maco。
结果很不巧的Maco那天休息
车子兜兜转转了几圈,误打误撞来到了这家别具特色的Lequa Cafe

Lequa cafe是间木质咖啡馆
招牌墙壁都是满满的木条,很接近大自然,让人特别放松的感觉



选在室外用餐,喜欢享受户外的阳光和清新空气,不喜欢坐室内因为有种被困着的感觉



沙发还好够宽敞,芭比和小龙排排坐刚刚好





越来越多人说他们父子俩开始有像了,除了两颊的酒窝
其实我是怎么都看不出来哪里像
父子俩的感情已经开始越来越深厚,即使芭比在家陪他的时间不多
小龙还是很爱芭比,早上睡醒都会找芭比
要我打电话给芭比,他说要跟芭比讲爱你 xD 
这小孩的嘴巴真的甜爆

总有有说不完的话
爱跟我们报告一整天所发生的事情

忘了那天叫得是Latte还是Cappucino


捣蛋鬼小龙把饼干蘸着咖啡吃,结果吃了一口马上说很苦
他一向来拒绝吃咖啡或巧克力口味的食物,像巧克力蛋糕或是饼干他都不吃
其实这样也好,巧克力这类食物多吃也没有益


结果我的咖啡被摧残成这个样子


早餐套餐叫了好久才送上,看起来就有点让人失望
味道也是嘛嘛底而已


芭比叫给小龙的马铃薯泥,外形有加分,不过却同样没有让人惊喜的味道


我还以为是我嘴刁
原来连小龙也觉得味道不怎么好 


芭比点的火腿土司
芭比没有说好吃 >.<


这早餐的确算不上好吃
(其实早就应该吃辣死你妈或是云吞面 XD)
不过一家三口难得可以一起吃早餐
尽管食物的不美味也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
重点可以坐一起吃就好!

对小龙而言,有爸爸妈妈陪着就是幸福


他常常把快乐写在脸上,骗不了任何人
他确实是幸福快乐小孩


甜点柜里的选择多达18种,据说是由国外聘请回来的蛋糕师傅做的
精致的甜点,看了让人甜上心头


小龙还是点了最爱的草莓蛋糕



那个早上我们一家人是包场耶
小龙狂追着在四处拍照的妈妈
跑得多畅快…

最后是喘到吐才罢休
(谢天谢地他衣服没有弄脏!)


这里种了好多绿色盆栽,绿意盎然的丰富了户外的这个小角落!



整理照片我才发现,我们母子只有这三张selfie
还真的很凄惨下
(芭比是真的不会主动帮我们拍照的,气 !!)





Lequa Cafe
2,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07-556 0348
8:30am ~ 11pm (周一~周日)


*********************************

离开Lequa后,带了小龙去做Baby Spa
这家位于Nusa Bestari的乐宝宝水疗馆有提供宝宝按摩和水疗服务



小龙第一次做SPA,难掩他兴奋的心情



游泳时间设定30分钟
可以下水咯


小龙在温水池内,可以撑撑手脚伸展四肢
又有小球玩,心情自然漂亮



现在不止大人才可以做Spa松筋骨,原来小孩也可以向大人一样叹Spa
芭比不知多羡慕小龙 xD


定期进行Spa活动对小朋友身高、消化、睡眠、智力等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
有时间有多余的银子真的应该常带他们过来

游泳之后还有按摩服务
小龙是很蛮抗拒被陌生人按摩的
半骗半哄下只进行到一半就哭着要妈妈抱


游泳后小龙的电池大大减弱,再加上按摩,在回程的路长累得话也不说,动也不动
可是就是没有睡着
一直到回到家,上床后没有几分钟就睡着
睡了整整3个多小时都还想赖床






16 comments:

  1. 头香!!
    这家餐厅真美, 你们这天几点光顾啊?还包场哦, 真的好叹。也因为没人你才可以拍多点照片。食物不能让人留下印象有小扣分, 下次去喝咖啡吃蛋糕就好吧!! 18款蛋糕看起来很吸引, 我发现小朋友都喜欢点有水果在上面的款式^^
    小龙是大贝鼻了, 给别人按身体, 棠棠一定不可以, 有时我要帮他按摩他也抗拒呢!!
    这篇的小龙笑容特别甜, 应该是跟芭比妈咪在一起特别开心。嘴甜的孩子长大了可是很吃香的呢!
    你的照片, 看不够T.T!

    ReplyDelete
  2. 小龙和芭比的互动越来越亲密,所以你写说小龙越来越粘芭比照片肯定可以感受出来!
    Cafe的环境不错!!如果餐点的味道再好一些些就加分了!

    慷爸也是不会主动帮我和小慷拍照的,所以相片都是父子的合照,妈妈很少上镜:(

    游泳是很好的运动,小龙在水池里玩得好开心!

    ReplyDelete
  3. 环境真的不错,看到你写食物不好吃,就...==! 没关系,至少你们享受其中就好!
    现在的小孩好幸福!真的!小小年纪,就可以享受spa了,哈哈,难怪你写巴比也好羡慕!我都羡慕死了!!!
    我喜欢小龙的笑容,真的好sweet。

    ReplyDelete
  4. 早安安~既然你发早餐文,我也配合早餐时间来留言!!:p

    小龙望着芭比咪咪笑那张充满爱,是仰慕的眼神耶~真情流露是装不来,所以不用你文字多着墨,照片中父子俩情意洋溢满满。

    另外我其实发现了好几次,小龙跟你们出门用餐已经不需要high chair,这点挺让我羡慕。我家的只要离开high chair,脚步就会随着好奇心飘走,导致用餐以内的时间都必须限制她乖乖坐high chair。

    小龙快乐的笑容赐予我今天正能量,好爱他开朗的性格,相信日后他的人际交往能力会非常强!!

    ReplyDelete
  5. 那个薯泥吃到小龙都皱眉头了~
    小龙的笑容真的是很迷人,无误他是个幸福的宝贝。
    虽然食物不好吃但是可以一家人天伦乐也不差。那么午餐或下午茶就可以有借口吃别的。
    Baby SPA叻,小龙真好命哦,不过我想小孩都应该不大爱让陌生人按摩。

    ReplyDelete
  6. 早安!
    这家服务很不好,出餐很慢,所以很多人不去了~
    你昨天也在SUTERA MALL 吗?》我也是有去呢!呵呵

    ReplyDelete
  7. 那个蛋糕好吃吗?我昨天介绍点心妈过去尝尝。然后没有主食后来去了现代启示录。
    我觉得小龙跟你们一起都笑的特别sweet!好warm呢
    baby spa我想让小胖去试试叻!小胖是个很享受的老b
    每次冲凉好都叫我跟他按摩,还指定地方XD
    一定要按背后肩膀到拍打屁股==""

    ReplyDelete
  8. 餐厅很美咧~
    对啊,我家爸爸也是一样,不会主动帮我们拍照pun >.<

    小龙真的很幸福!baby spa 呢!

    ReplyDelete
  9. 你家芭比不会主动帮你跟小龙合照,但你的主动让你家芭比跟小龙的珍贵互动全部留影了,你可以拿这些照片告诉他你也要这些画面XD
    早餐不是重点的一篇,这篇满满还是小龙灿烂的笑容,真的很好看,不知道说了几百次,很好看很好看!
    小孩也有spa服务了,现在的小孩真的也太幸福,难怪你家芭比会羡慕!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抱着这种心态,难得休假就吃点不一样的,结果往往都是选择了云吞面之类的中式餐点>﹏<。

    小龙开心的笑容像妈妈咯~一见就开心,你家的芭比比较cool一点hor~

    哈~这样被几个陌生人的手按摩,我是小龙也会找妈妈咯!

    ReplyDelete
  11. 小龙做spa,好幸福!
    通常可以包场的店,食物都会比较让人失望。没进过,试一次也好啦,至少让大家接收资讯。

    ReplyDelete
  12. 小龙的表情真的也是骗不了人,很好笑~
    小龙,阿姨很羡慕你啊,我自己本身都没有试过,因为我也是很抗拒被人触碰身子。不过水疗不知舒畅身心还有娱乐孩子的小球,大大增添孩子的好奇和信心~ 看小龙睡得那么熟就知道有疗效了。

    ReplyDelete
  13. 爱跟我们报告一整天所发生的事情- yer, 我觉得一定是超sweeet,超可爱的咯!
    小龙笑起来真的很可爱,好可爱!可以叫他亲我一个吗?嘻嘻(色迷迷的姨姨)
    哇,小孩子也去做spa,嗯,犹如我姐姐所说的,现在的小孩子真的越来越好命hor?

    ReplyDelete
  14. 人家说小孩和女人的钱最容易赚,是对的,哈哈!

    ReplyDelete
  15. 很喜欢这家餐厅得木质装修设计,不过食物麻麻地说,如果有机会下次可以考虑斋喝饮料及吃甜品然后和朋友哈拉!哈哈哈!看到小龙的spa,姨姨之前有个想法就是等卸货以后用家里的浴缸给孩子做mini spa可以省一笔,不过空间当然没有专门店那么大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