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胡乱hashtag杂记

1.很羡慕周末可以一家人出去吃饭喝茶,因为我们周末都是没有芭比陪。这个周末不回娘家,带了小朋友解咖啡瘾去。出门带上一支笔一张纸就可以让他消磨时间,至少我可以呆就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他不是喝咖啡的kaki
每次自己想回家了就快快叫waiter收钱
 #很古惑


 喜欢他天真无邪的画作



2. 他第二次上saloon剪头发,一直觉得外人“剪”头发会很痛(之前都是小叔在家帮忙剪)
买了lollipop安抚他
还是剪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3. 自制黏黏书他那阵子很喜欢玩,把彩色纸剪了让他自己黏在白纸上。自己用剪刀剪子已经掌握得不错,不过我只让他用塑胶美工剪刀


4. 4月大姐生日,两个小孩这样是拍情侣专辑吗?

5. Image Cooker主打素食走健康注意路线,店面装潢很漂亮。小朋友没有手足真的会很孤单,有时候看小龙独玩的时候会替他难过为什么还没生个弟妹给他
周末回娘家和表姐表妹打成一片的时候看得出他真的很开心
偶尔他还会说他想念琪琪姐姐

#自拍已经不是大人的专利 #儿童自拍



6. 谁说爱上Pandora是条不归路
我最近已经不会被Pandora烧,只不过早前多买了个手环而已
#好像很矛盾


7.芭比店附近有间蛮隐秘的咖啡馆。和芭比光顾几次,最主要是喜欢它够幽静
#是要来偷情吗
年龄越大我开始发现自己蛮抗拒在人多吵杂的地方喝茶
#喝茶就是应该要安安静静才可以享受



8. 淘宝买回来的飞机餐具,妈妈好像比孩子还要高兴 #幼稚妈妈


9. 周六晚就是不甘心肚子空着睡去
十一点的夜宵
 #爆肥是迟早的事



10. 这是中学时期常来的warung,这天和芭比是来吃回忆
 #warung是马来小店铺的意思 



11. 女人不补容易老,每个月的乌鸡八珍是我JP给我炖的
还没有结婚前就这样一直炖给我
#她是好JP我知道 



12. “锅妈”吃到饱台式火锅,光顾过无数次,每次只为了刷羊肉片和那锅麻辣汤
 #我是火锅控


13. 生日快乐,爱人!

14. 我不知道小朋友有没有把浴佛的意义给听进去,卫塞节浴佛几乎年年都有参与

感恩仪式向妈妈敬茶,是真的很有意义!

15. 房屋发展商举办的风车节,好多漂亮的风车可以拍照
#套装是泰国战利品

16. 办公桌的菊花换了玫瑰
 #贵森森 #只耐两天就凋谢


17. 公事促成笨珍半日游,阿贤人情味介绍的云吞面
#古早味100


#番茄云吞面

18. 母亲节是吃韩国餐 #韩式一字眉是为了要配合晚餐主题

19. 独一无二的个人专属保温杯 #喝水都有风

20. 教师节礼物是亲手做octopus送给老师 #亲手做比花钱买更有意义



21. 5月15 #国际家庭日 
一家人这样黏在一起最贴切的形容词是#幸福



22. 会顾客的大忌是约在商场见面,后果就是不会空手而归


23. Lesmano的鞋子是订做了一双又一双
 #不好穿谁会一直找回它



24. 小朋友参加学校outing参观动物园 #第一次没有妈咪陪在身边 #老师说表现很不错 

25. 动物园的两天后又是参观生态园,这次芭比妈咪一起参加 #又是热爆的一天 

26· 准备了爱心炒面给小朋友学校的教师节potluck,这天我还充当老师教小朋友做手工



27.小朋友逛BBW是看到喜欢的就丢进购物篮
他终于知道了“书展”原来就是这个的

28. 逛完书展还有冰淇淋吃 #顺便庆祝一下学校假期的降临 


29. 他是个有求必应的老公,我的意思只是在吃这方面。他很乐意带着我去吃香喝辣,真的不管多远多麻烦他都很少拒绝我 #不是怕老婆ok #我们只是爱吃爱享受

30. 每次烘焙的时候真的会忽略掉小朋友,那天做好蛋糕转身就看到他打扮成这样

31. 棠和小朋友是差不多快半年没有见面了
这次见面开始好像小大人一样会开始交谈
讨论学校事件,一直手牵手的好朋友
#水瓶座宝贝


33. 和外公参加附近邻居的马来婚姻
#最大收获就是有棒棒糖吃

34. 办公桌又有新玩意 #多肉植物 #看起来没有肉 

35. 学校假期间去了一趟Legoland 水上乐园
 #为了小朋友被晒黑是在所不惜 

36. 和同事相约在“苦瓜店”打边炉
这天有像在吃团圆饭的感觉 

37. 小朋友的彩色世界
 #颜色涂得很整齐了
#下次要给他看真的芋头长什么样子


38. 又是妈妈经的下午茶聚会 #败家后的聚会

39. JG生日
 #小朋友每次都是主角帮忙吹蜡炬

40. 每年端午节都说要学包粽子可是都没有机会学上来 #明年一定要包“粽” #JP粽子很好吃

41. 小朋友的第一场电影是侏罗纪世界 #很合作的乖乖看完 #亲子活动可以把看电影加进去了 

42. 最近在调理身体,每天早晚吞十多颗的中药丸
#我要健康 

43. 芭比买给我的柠檬
#世界上最sweet的柠檬
#喝柠檬真的会瘦吗

44. 小黄鸟jelly cake是朋友亲手做的
 #友情很温暖

45. 父亲节手作 #小朋友真的长大了

46.我家爸爸父亲节好像很久没有礼物收
#孩子周末回家看爸妈就是最实际的礼物了XD


47. 自己在家也可以做串串烧 #不是吃饱太空闲 #下厨真的是兴趣

48. 母亲节礼物是小朋友在学校做的饼干
那句“母亲节快乐,爱你”是真的发自内心!#有感动到我 

49.小朋友最近很爱#self matching
而且出门上学只要穿长裤 #连睡裤也不放过
这是出门前一晚就兴致勃勃自己配搭好的服装

50.又是斋戒月的日子
我爱的Kerabu饭


51. 眼睛图案指甲欢迎7月份
#我这个年龄做这图案不会太幼稚吧
  



9 comments:

  1. 很多照片,想留言的看到后面又忘了。嘻嘻
    玫瑰真的不耐放,很快凋谢。所以我现在也甚少买玫瑰来摆了!小龙涂颜色真的涂到很整齐!Alicia 还不懂得上颜色,她都是乱画乱涂的。
    全世界最甜的柠檬就是芭比送给你的柠檬了。我喜欢柠檬!

    ReplyDelete
  2. 很精彩的 hashtag 杂记 ~
    小龙学校好像有很多亲子出游的安排,而且手作也多 ~
    为孩子添个手足这件事真的要很顺其自然,就像我的情况急也急不来 ~
    希望你通过中药调理让身体更加健康,也保持青春 ^^

    ReplyDelete
  3. 啊,你瘦的很,尽情的吃吧,quota还很多!
    希望中医调理可以让你越来越健康。
    那个鞋子是怎么一回事,开篇介绍嘛,please'~~(我是大脚妹,鞋子永远是我头疼的事)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咸蛋超人,太经典了,要放大挂上墙壁。

    ReplyDelete
  5. 串串烧怎么做??#教我plz!!!
    宵夜是过分了点(太美味),不过爆肥是很久以后的事 #你不要胡闹
    曼谷套装适合你,那张好像模特儿宣传照
    指甲有美,搞得我也想弄了。#好久没弄了
    飞机餐盘好可爱,让我想起槟城小大人餐厅。是说,你也意思意思装漂亮点的食物嘛!
    有八珍喝的媳妇儿好幸福
    我也爱到处去吃,下次我带你去 #多远都愿意
    柠檬我最近也有喝,不过不是酸的,是加蜜糖的。单喝柠檬胃会受不了。

    ReplyDelete
  6. 我知道你们都是习惯在weekday进行亲子日,而且weekend车多人多,往外走也是人挤人,weekday有weekday的好!XL会不会不是怕理发,纯粹是担心剪刀剪到他那张帅脸?XDD关于生老二这事别给自己压力,我相信当你准备好了,Ta自然会出现。哇塞!小朋友在玩welfie,果然贴近时代脚步的孩子们!

    啊哈!我最近也是对Pandora零冲动,大概是我当初买的时追求手环而不是吊坠,拥有了该拥有的手环之后自然收手。对,我发现Fossile的手环挺漂亮,只是这家店一年到尾都不打折,下手需要一点小冲动。555!我也是在淘宝买了飞机餐具,原来买粉红色的,可是卖家出错货给我寄红色。买了快两个月,暂时还在储物柜没机会开张,等我有空也来做做飞机餐,噗!

    你的bling bling指甲好看,说幼稚不如说是童心未泯!!:D

    ReplyDelete
  7. 对了,看到你的多肉植物忍不住想说,是跟JB那个Sif买的吗?她有很多特别的多肉,看到多肉就很兴奋,尤其看到开花时刻,感觉很好。
    那个飞机餐盘让我眼前为之一亮,可惜我对网购这回事实在是不行(也好在不行~哈哈哈!) 这个眼睛图案很红啊,我觉得很酷。
    说真的,我觉得XL对颜色搭配很不错,有独特眼光。

    ReplyDelete
  8. 哈哈,你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美丽的外貌下藏着搞怪的性格,完全不match!
    puasa 我都爱吃tomato 饭,都好难买到好吃的。
    对,下厨真是兴趣,希望以后女儿的幼儿园他们会爱吃我做的午餐。话说你JG还真的好年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