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Throwback七月杂记



公司的Team Building安排在端午节那天,端午节没得回家吃团圆饭
唯有带着自家粽子在酒店解相思


第一次玩Go Kart,一开始不是很敢开太快因为觉得好像会被抛出去那样
开了几圈其实很刺激一下,不过会不小心吃到很多沙子



Paintball我没有参与因为我怕痛 
然后这个走高空绳索的活动我不知道叫什么名,不过真的很刺激
站上去是真的很紧张,我都不敢望下去看就是了
成功走完是超有满足感的!!





夜间活动是赌博喝酒打边炉
我们其实明明刚刚吃完四湾岛海鲜又回来打边炉
同事个个都是吃货啊
(蓝衣美女是我未来弟媳兼同事)



和他们一起工作真的都很开心
在公司有他们就是笑声不断
(出游更是笑不停)
在一起上班就像个大家庭
放工大家还是好朋友


———————————————

拥有私人游艇对我而言应该很遥不可及,托同事的福,让我有机会搭上私人游艇看日落
小时候我看过一部郑浩南和叶倩文演的电影“爱神一号”对它印象特别深刻
浪漫的爱情故事就是发生在一艘私人游艇里面
因为这样我总爱把浪漫和游艇划上等号 





游艇开在海中央,我们就享受凉风徐徐,喝着红酒
再看着日落坠入海中,整个气氛是有多浪漫啊






不知不觉自己也好陶醉在美景中!!





南滨园Taman Tasek的粿条仔真的好吃到爆
它是我心属第一名的粿条仔
内脏都处理得好干净,爱吃内脏的人trust me真的一定要吃这家!




周末他陪我上商场见客户,刚好某银行做促销,申请信用卡送变形金刚玩具
反正他喜欢,最重要是我不用付钱
(这个笑容真的很勉强)


和Vivi Lek在金汕园The Journey 吃午餐,餐牌做成护照这样好可爱
可惜这家食物速度慢也不怎么好吃,下次应该不会再去了 



打油后油站服务人员送我马来年红包封,还跟我说selamat hari raya xD 
懒得解释只好收下它
#上次去legoland waterpark后好像就白不回来了


七月受邀出席不少ramadhan buffet
羊骨髓汤Gear box是我最爱



前阵子很红的动物面膜,姐姐托朋友从韩国买了一些回来
我觉得这类面膜纯粹是好玩多过好用
而且面膜纸上有颜色染料好像对脸不太好



小朋友学校为了配合Raya主题要穿马来服装上学
我也变身成了Nicole Binti Abudullah



Eugein介绍好康说这款toner SaSa在做优惠
通常听到买一送一的优惠就很难say NO 了




Raya假期去了Little Big Club和Hello Kitty Land,是我家小朋友要求了好多次要去
和芭比一起过公共假期是真的特别难得,是说明年很多公假都是在星期一耶




学校这次的outing活动是带小朋友参观肥皂工坊
这次我没有参与,是想让他在没有妈妈的陪伴下自己和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学习
有时候觉得我陪着去好像碍手碍脚
老师发来的照片小朋友笑得好开心



肥皂和小熊都是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目前已经成了客厅摆设品之一



三人电影正式被列入亲子活动项目之一,不过不是所有电影都适合他
这天的Antman剧情开始对小朋友来说其实有点沉闷,他差不多都快要坐不住了
还好到最后有打斗镜头还有Thomas火车把他吸引回去


是说这破牛仔裤小朋友看我穿了有心疼
问我为什么裤子破了还穿
还叫芭比买件裤子给我
XD
是没有白疼他


周末时间多
冲凉可以边玩边冲
他喜欢用bubbles泡咖啡给我喝
小朋友已经不再是小 baby
刷牙冲凉他都可以自己来我不用操心
唯有上厕所擦屁股他比较抗拒自己来原因是怕脏
(因为有几次手指不小心沾到肮脏之后他就很怕了)



上学后的他真的学了好多,像儿歌生字就认识更多,学费总算也没有白给
老师说他在学校开始叽喳爱和同学讲话,而且很受女同学欢迎
很多女同学争着要跟他一起坐,真的那么有桃花缘吗?
最好笑是放学还有女同学主动帮他收拾书包,现在小女孩也那么主动了 XD


我爸很喜欢jio我们去喝茶可是每次我们都很懒惰去,因为每次出门喝茶太大阵容好像很麻烦
这晚一家人出外吃夜宵,一人一杯茶一片煎饼,明明就不会乱
可是下order的工人被我们一家搞得头昏脑胀


#印度煎饼好吃到吮手指



工作上的需要我们偶尔会被安排去KL上课进修
离开校园生涯真的有十多年,要我一整天坐着听课真的不是很习惯
上课就是期待下课因为可以觅食享乐去
一直对KuchaiLama的鸡公煲念念不忘,这次的味道有点让我失望
可能是叫微辣的关系,味道好像不够


Butter + Beans @ UOG虽是开在好不起眼的店屋区,不过接近晚上11点了里面还是很热闹
杏仁Tiramisu我觉得味道不错,在JB很少吃到这样的Tiramisu



之前看过珊姑娘介绍过Franco的Omu蛋墨汁饭就对它特别有印象
心想这样黑溜溜的饭究竟会是什么味道
知道IOI mall city有Franco就铁定要去吃墨鱼汁饭,黑得发亮的墨鱼汁饭味道很不错,有点像在吃砂锅饭
相比之下同事叫的墨鱼汁意面就好像太干了



Franco的甜点口碑也不错,饭后立即来份蜜糖吐司
口感松软的吐司不管是视觉还是味觉上都让人好满足!!



逛完IOI City Mall后我们开车去了Bangsar 的Alexis
被誉为KL最好吃甜点之一的Alexis Tiramisu果然名不虚传
焦糖杏仁碎搭着蛋糕又脆又软的口感好好
最特别是蛋糕旁边的草莓酱(其实比较像辣椒酱)




人生每个阶段都在不断学习,两天一夜的课程结束
哦耶,姐终于毕业咯

珊珊:你喜欢OOTD是吗?
白衬衫from Uniqlo
黑色吊带长裙from Kitschen
鞋子 from Lesmano tailor-made


七月末保养败家是这款SK-II晶钻极致奢华再生眼霜
包装和名字听起来就好像很power
喜欢它不油腻而且很滋润,是真的贵得值得




学校拍摄班级照主题是“超级巨星”,让他这样穿上学他是有多开心吖
之前不是有提到说他只肯穿长裤出门吗
谢天谢地他已经渐渐改掉那个怪习惯,真的只是过渡期 xD



马来同事邀请我们去吃开斋宴,我们吃饱没事在他家到处拍
马来同胞好喜欢把碗碟杯子陈列在橱窗里,我们一直懊恼这样打扫不会麻烦吗
(小姐,这是人家家事你们管得着吗?)

                                                       









,

18 comments:

  1. Replies
    1. Hi Nicole binti abudullah xDDDD美爆了!!!!!
      最爱看杂记了!!!
      你公司很多活动很有趣!我有怀念以前的team building,虽然原本我不是很想去xD 但是大家一起完成任务后我还是觉得很有趣很开心!你们的活动还真的很刺激下好玩!给自己鼓掌!有班好同事上班也开心,这点我超认同!
      我爱上私人游艇都是因TVB港剧的影响哈哈!!尤其是前几年的珠光宝气,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踏上人家的私人游艇过过剧瘾!
      南滨园粿条仔照片看不到,下次去的时候问你就好,我大瓜一定喜欢的!
      误会你是友族应该不是你的肤色而是你的五官很深邃的关系吧!#觉得你还是很白皙啦!
      真的好喜欢小龙的学校很多outing acitivities!
      哈哈哈!佟b跟小龙在整齐清洁有很像,佟b也是很怕弄到便便xD 而且我帮他抹屁股后他还要求我一定要洗手才可以牵他!(什么东西!?明明是你的!!!)xDD
      小龙本来就又帅又可爱,但是好受欢迎还是觉得好好笑哈哈!现在的女孩好主动啦xDD
      Franco食物不错只是味道特别重口味我觉得,墨汁饭真的像砂煲饭哈哈!他家的french toast我喜欢!
      你上课毕业的打扮真的好像毕业生(?),漂亮也可爱哈哈!谢谢你的ootd cium~

      Delete
  2. 这样的杂记蛮好看的,继续继续!! 最好笑是你说友族家里拿餐具摆设的方式,话说别说你这样想,我也会噢,去过公司好几个员工家聚餐,我都好奇要抹灰尘不麻烦咩??但是友族来我家,有觉得干嘛我的餐具全部收在橱柜里的??漂亮的东西干嘛收得那么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哪里会像马来妹,你很白皙呢~~~

    那个餐具哦,我也在马来同事家看过,或许她们就久久才擦灰尘吧XD

    小龙的超级巨星,好有魅力哦!!!

    ReplyDelete
  4. Nicole你的水壶是不是herbelife的呢?哪个带子自己另外买的吗?

    ReplyDelete
  5. 那個 gear box 是羊骨? 蠻特別的, 我吃得通常都是牛的咧

    ReplyDelete
  6. 珊,
    terima kasih minshan!
    我一开始也是不想参加team building的,因为周末比较想和家人一起而且还是端午节也是父亲节…不过去了有玩到go kart和走高空绳索还算值得去啦
    珠光宝气我没有看,不过私人游艇真的很过瘾,如果是跟爱人一起来更浪漫啊!
    南滨园的粿条仔真的很好吃,你给彪哥看他会很开心,它休息星期天星期一的,下次南下可以安排吃
    佟B小龙都是洁癖仔!!xD 不过爱干净是好事~
    ootd都是为了你

    mikiko
    谢谢你捧场杂记
    是啊,友族同胞就是喜欢把碗碟陈列出来,是真的很漂亮,我自己也很喜欢碗碟~可是想到要一个个抹灰尘还随时可能被打破至于,还是把它们放厨里面更好 xD

    alice
    我不白啦,我肤色是黄黄的 xD
    小龙很爱美,可以让他天天穿smart smart上学他会很开心哦

    Yumiko
    是herbalife的,带子是跟着水壶一起来的

    TF
    我吃的是羊的,反而我这里比较少见到牛的!

    ReplyDelete
  7. 我喜欢看杂记,请问你身上那套Nyoya装在那儿采购的,穿在你的身上很美丽!价钱可爱吗?谢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在一家peace collection马来服装店买的,价钱没记错是rm80,去年买的~

      Delete
    2. :-))谢谢~穿在你的身上真的很漂亮!

      Delete
  8. 游艇我也觉得跟浪漫有关联,被戏剧影响很深,哈哈哈~没有上过游艇,有机会我也要上一上过瘾,感觉很爽XD你的连身裤很好看,我记得这件我说过了,哈哈!
    马来服装你穿了也好看,但我觉得就算晒黑了你看起来绝对跟马来同胞差很远啊~
    现在的小女孩好主动,如今社会反倒是小男生比较害羞了,哈哈!但小龙颜值遗传你们夫妻两,加上笑容,直接魅力无限,吸引力十足,你以后预备你家小龙有很多蝴蝶吧~人家要防止蜜蜂,你家是蝴蝶XD
    method swiss化妆水买一送一跟我无缘,我去买的时候已经缺货,我很伤心!

    ReplyDelete
  9. Antman的Thomas也是把我家女儿弄得哈哈大笑!游艇不会让我想到浪漫爱情故事因为人家会晕船啦 #呕到乱七八糟怎样可以浪漫

    ReplyDelete
  10. 那个小龙心疼你穿破裤子的故事,我是莫名起了感动,疼妈的孩子赞赞赞!那天KL贵妇一日游回去听说是你公司的小弟去机场接你们,就觉得你的同事温情满满。这一篇提到同事们的出游,除了欢乐还是欢乐,一家人般好感情的工作环境真的超令人羡慕。游艇,富豪的玩意,有机会登上私人游艇我也来演一演Jack & Rose的戏码~XDD被那张Franco的法式吐司照片电到,Franco还没改名前吃过一次,印象非常好。Alexis的提来米苏水准时好时坏,它一度是我心目中城中最棒的提拉米苏耶!!

    ReplyDelete
  11. 推荐你吃kuchai lama的奇味鸡煲,比重庆鸡煲好吃一万倍。
    为缺点就是要多人吃,不然两个人吃不完。

    ReplyDelete
  12. Alexis Tiramisu蛋糕旁红色的真的好像辣椒酱。哈哈~
    不过最重要是好吃~

    ReplyDelete
  13. 我怎么差点漏看了你这篇,你是也不会提醒我一下的吗?((多任性的读者))XDDD
    你的各种民族装扮都很漂亮,不会像友族,可能人家纯粹觉得你很多朋友很多人情要做所以给你青包嘛!
    心疼你的裤子,哈哈哈哈,这个好笑,小龙的强迫症哪容得下裤子一丁点破洞呢?没有叫你JP帮你补吗?哈哈!
    他学校的活动真的好好,我搬去古来住好了。 (有点疯狂)
    那些好吃好喝的蛋糕土司,等我有机会再去试试。

    ReplyDelete
  14. 那个重庆鸡公煲,下次你可以试试taman segar (靠近leisure mall)的那家~ 我近一年都换去那里吃,肉量不吝啬,水准一直都在!不过那里比较难找停车位就是了~

    你那个SKII XP 系列应该不便宜,不过以你的年纪需要用到这个系列吗?我最近想试试它们家的R.N.A精华液和面霜,等我比价后再下手~~

    ReplyDelete